抹猹味的墨白酱

语擦了自己的oc(梦设?)Celia,可以叫她cc

1:十年啊…(设置倒计时)足够去做很多事情了,算是把未来的一部分握在了自己的手里

2:…蜜蜂?Bee是B的谐音,而B可以作为选择题的选项,而有B选项就至少是二选一,而二选一的B选项是50%的正确率…好像扯远了

3:暗世界的天空是荧绿色的,光世界的天空是深蓝到浅蓝,然后被染成金黄色,最后变回深蓝

4:当然是安乐死,虽然似乎不能让人类也拥有这样的待遇

5:…是最熟悉的地方

(我:不就是那个垃圾场吗)

6:应该是大部分人觉得很致命但其实对人体损伤不大的地方,不然我就不会在这里回答问题了

7:看洋流的话是亚欧大陆

8:…狗狗想要将光之民带入黑暗,猫猫想利用狗狗获得自由

(这里狗狗指Kris,猫猫指spamton,也指cc自己)

9:天地万物,都有可能,甚至会幻想出不存在的神明也说不定

10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*她什么也说不出来,眼中是惊恐)

11:应该是朦胧一片吧

12:大概是青蓝色?

13:…你的问题很有意义

14:…sp…不对…再想想……Glowry?

(Glow有光的意思,Glory是荣耀的意思)

15:…将自己和想到的人的hp互换?

(*cc正在提高自己的hp)

16:是无尽的深海,海中的一切

17:我是冷色调,他是暖色调

18:power of neo…不是

19:时间永远不一样的钟表,似曾相识的场景

20:“往后无法伴你左右,我很抱歉”之后的还没想好

21:无尽的黑暗

22:五彩斑斓,随后又化为深邃的黑

23:会有的,但以另一种形式存在

24:是冰川,冷的地方会让人冷静些

25:或许他们本身就不合理,拥有智慧却不知道怎样运用它,盲目的自信,人云亦云,强者欺凌弱者还觉得理所当然…我好像又说多了…抱歉

26:是想去往天堂的灵魂

27: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对与错,这取决于不同的三观

28:发掘并控制自己的能力

29:平时不声不响的伴人左右,危难时不惜耗尽生命保护?

30:他要的是让人们生活在自己的【乐园】中,在无尽的黑暗与痛苦中度过余生

评论

热度(7)